Caldera CostPROOF

自訂墨水及耗材成本,Caldera CostPROOF能幫您計算每一筆輸出的詳細費用,包括至小數點後第二位的精準墨水使用量,以及切換以列印面積或總裁切面積為基準的耗材成本,藉由精細的數據讓您更準確掌握每一筆訂單的實際成本和預計收益。


案件接不完卻沒有盈餘?Caldera CostView監控全部的生產成本和程序,直接從RIP抓取輸出資料管理所有的生產費用,包括輸出、包裝、運送、機器折舊攤提以及其他更多自訂成本。

藉由人性化的圖形操作介面管理全部生產流程,可每天自動整理報表匯出做更進一步的分析使用,更新客戶資料分類整理以及連繫。webdriven介面可直接由網頁瀏覽器登入,授權管理者存取等等功能,提高盈餘管理能力。

最新版的Caldera CostView新增了碳足跡計算功能,設定不同機器紙材的碳足跡,監控生產的汙染負起企業社會責任。

→ 下載產品PD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