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普普風隨身筆記本

來自英國的Oxford牛津學院筆記本是歐洲筆記本和日誌的指標品牌,廣受學生和設計人士喜愛。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個通過Paper by Nature®生態標章認證的品牌,紙張來源、製造、印刷油墨及所有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汙染和廢棄物都經過嚴格管制。
Oxford OFFICE系列是為充滿活力的上班族所設計,結合過去辦公文具的功能,配合新開發的多色彩封面,讓辦公文具不再只有黑白灰的單調選擇。


OfficePopNote – 用普普風筆記本妝點每一刻精采生活!

Oxford POPNOTE 普普風隨身筆記本貼身的尺寸設計,僅有9×14公分,配合48張方格紋內頁,讓妳毫無負擔隨身帶著走。四色粉彩封面任妳挑選,彰顯個人獨特的風格。

.歐洲原產90磅優質書寫紙張,隨時好拿、好寫、好輕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