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耗材產品

Mitsubishi

Mitsubishi三菱造紙成立於1898年,對於出版、印刷和影像輸出市場佔有極重要的地位,產品廣及印前材料、傳統銀鹽紙材到噴墨耗材。迎接數位影像時代轉為噴墨輸出,三菱亦開發了一系列大圖耗材和沖印乾式輸出機專用紙材,提供絕佳的品質以及合理的價位。

 


CHEM 2000

日本最大OEM廠製作的CHEM 2000沖洗藥水,提供優異的品質與穩定一致性,適用所有品牌的相紙包括Mitsubishi三菱、Kodak柯達、Fujifilm富士相紙。

 


Ritrama

1962年成立的Ritrama從義大利逐步拓展至全球市場,目前在義大利、西班牙、英國、美國、墨西哥等地擁有15間大型工廠,製造高品質的各式影像耗材。Ritrama獨家的感壓膠廣泛使用於車貼、壁貼、標籤以及工業應用,尤其大圖輸出相關耗材更是全球領導品牌,不殘膠、高黏著的特性尤其適合使用在必須經常更換影像的牆面,或是容易受損的材質表面,提供最佳的操作方便性。

 


Canson Infinity

Canson Infinity無酸噴墨藝術紙的高品質紙張都由擁有超過450年歷史的Canson & Arches造紙廠製作,同時也是Arches水彩紙、BFK版畫紙等頂級美術用紙的生產者。優良的造紙工藝在1784年即由路易十六世授予「法蘭西皇家造紙廠」的頭銜,並且是描圖紙、紙張染色技術、捲筒紙製造技術的開創者。甚至在1782年使用Canson自製的優質紙材做出全世界第一個熱汽球,Canson商標的構想便是取自熱氣球的外觀。

 



PiezoGraphy K7 墨水

PiezoGraphy K7墨水擁有七個不同濃度的灰階墨水,在全部的濃度域中都有相對應的墨水專責輸出,相比過去的K3墨水,K7在中間調至暗部以及亮部有更完整的階調輸出。這麼做的目的在於追求極致的黑白影像輸出表現,並解決過去噴墨輸出黑白影像的不足之處。
因為PiezoGraphy K7墨水,創作者終於得以擁有媲美傳統暗房的另一個選擇,完全掌控自己的作品輸出成果,並且擁有更高的保存年限。經過精細調配的K7墨水具有下列四種色調,且可自行混合創建專屬你的獨一無二色調。

 


Breathing Color

Breathing Color使用科學化的分析不斷增進噴墨耗材的色彩表現和精細度,推動創新前進的動力。藉由不斷的研究實驗提供攝影和藝術市場最高品質的材料,並且同時保有合理的價格。

 


Innova Art

Innova-Logo

來自英國的 Innova Art 是由噴墨技術起步之初便積極參與的產業先驅成立,除了屢獲殊榮的無酸噴墨紙張外,同時也提供創新的作品展示解決方案,以及居家裝飾的優質耗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