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前/印後解決方案


Caldera RIPs

Caldera RIPs是專為大圖輸出所開發的專業軟體,提供最先進的功能和最快速便利的工作流程,並結合後端加工裁切打造完整的Print to Cut解決方案。

 


FOTOBA

1974年成立的FOTOBA致力於提供快速、自動化的後端製作設備,全自動裁切機更是被全世界的大圖輸出廠商廣泛採用。配合Caldera RIP整合印製到後端加工流程,自動印製裁切線與辨識,能夠一次裁切處理數百張以上的影像,替您節省大量人力與時間成本。

 


Knifeless Tech Systems

Knifeless Tech Systems車貼塑型線刀是為最專業的車身貼圖、包膜工作坊設計,使用簡單無須任何工具就能精準裁切各式車貼PVC,屏除傳統刀片切割刮傷烤漆的風險,提升工作效率降低損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