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SureColor SC-F530 24吋熱昇華數位印表機

Epson SureColor SC-F530 24吋熱昇華數位印表機

十萬小資首選,輕鬆創業輕鬆印

SOHO族/學校/禮贈品/紡織打樣高CP值入門首選機種

      • 一機雙用!可捲式、可單張列印的桌上型熱昇華機種,可輕鬆客製化禮贈品與文創商品。
      • 極高品質!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 Micro TFP壓電式噴頭,最小墨點4pl,精準落墨,搭配原廠轉印紙,列印品質更細緻。
      • 穩定生產!140ml大容量墨水,隨時補充連續列印不中斷。
      • 安全把關!原廠墨水通過OEKO-TEX® 紡織安全無毒認證,讓您穿的安心。
      • 安心保固!全機一年保固,給您最完整的原廠解決方案。

簡單操作步驟,商品輕鬆製作

Epson SC-F530熱昇華印表機,提供A4、A3尺寸單張列印,亦提供17吋、24吋、A3、A4捲筒式列印,客戶可依商品需求選用不同尺寸的媒材進行製作,且只要簡單步驟,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商品。

 

全新進化PrecisionCore™ Micro TFP噴頭

SC-F530採用1.33吋全新PrecisionCore™ Micro TFP 噴頭,超越市面上一般壓電式噴頭,提供更精準的墨點位置與墨點大小,最小墨點4pl,搭配智慧型可變墨點技術,讓細微線條與真實色彩皆可完美呈現,並能維持長時間列印的品質穩定性。最高列印解析度可達2400x1200dpi,為您創造出優異的列印效果,且速度最高可達21m2/h。

使用原廠轉印紙,列印品質再提升

原廠提供各尺寸的轉印紙,符合各種商品需求,其列印品質表現更優異。實際轉印於材料上,使用它牌的轉印紙,在轉印後容易有黑色條紋的產生,品質較差,建議使用原廠轉印紙,實現高品質商品。

領先業界的原廠連續供墨系統

提供140ml大容量墨水瓶填充至墨槽,可以減少更換墨水匣的次數,除此之外,即使在列印過程中,亦能填充墨水,讓您的列印過程更順暢,不再因停機而減少商機。

原廠墨水通過OEKO-TEX® 紡織安全無毒認證,讓您穿的安心

OEKO-TEX® ECO Passport 是針對紡織品於熱轉印生產流程中所需的原材、半成品以及最後製成品進行的專業獨立測試與效果認證。SC-F530原廠墨水,通過OEKO-TEX® ECO Passpart認證,證明本產品對於成人及小孩安全無虞。此外,原廠墨水擁有高耐光性、防水性等,讓輸出圖像的效果保持能更持久。

安心選擇,全機一年保固

Epson推出全新SC-F530熱昇華印表機,我們對新產品的品質與穩定度抱持著強烈的信心,並願意把信心轉化成實質的回饋,提供使用者全機一年保固或列印10,000張或700,000pass(任一到期則保固終止),讓所有購買Epson SC-F530熱昇華印表機的使用者擁有最安心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