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推出] 與日本三菱製紙MPM技術合作 – SharpDiamond乾式噴墨專用沖印相紙

#sharpdimond #噴墨紙 #dryminilab #mitsubishi #inkjet

新中美代理日本製紙大廠 三菱製紙MITSUBISGI PAPER MILLS 生產之銀鹽相紙及噴墨相紙超過60年,經過三菱製紙的同意,新中美成立噴墨紙品牌SharpDiamond!!

SharpDiamond乾式噴墨專用沖印相紙適合市場上三大品牌的乾式數位沖印機,NORITSU, FujiFilm, EPSON。依據不同的機型有不同的包裝長度,適合所有的專業沖印機使用。

金色的浮水印代表著SHARPDIMOND及三菱製紙的品質保證!

===========================================================================

Q:乾式噴墨專用沖印相紙和一般市面上買到的噴墨相紙有什麼不同?

A:乾式噴墨專用沖印相紙除了有三菱製紙的獨家專利塗佈技術加上本身傳統銀鹽RC相紙的優質技術,並且針對乾式沖印機加強的輸送帶動的摩擦係數,使得機器運轉時減少卡紙的發生,呈現更好的印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