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輸出設備

NORITSU

NORITSU是全世界市占率最高的自動化影像沖印設備品牌,自1951年起便開始製造自動化沖紙機,1976年發表第一台小型化沖印機台QSS系列,廣為沖印店所採用。除了傳統化學沖洗相紙機台之外,目前亦與Epson技術合作開發出乾式印相機,配合Mitsubishi相紙提供數位沖印商機的無限可能。

 


Canon

Canon大圖輸出機使用目前最高品質的輸出科技以及人性化的設計,獨家的LUCIA墨水使用CMYK+RGB廣色域抗光pigment配方,能保證影像恆久不褪色,配合高精細的輸出解析度廣為攝影、數位版畫輸出工作室所採用。配合Canson Infinity及Breathing Color無酸噴墨藝術紙讓影像作品以最佳效果呈現,且通過影像耐久測試。

 


Epson

市占率最高的Epson大圖輸出機已成為數位版畫輸出的業界標準,UltraChrome墨水使用pigment配方能保證輸出影像的耐久不褪色,業界最高的2880 dpi輸出解析度提供無與倫比的影像品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