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son Infinity數位版畫講堂」開放報名

有鑑於國內對數位版畫(Giclée)的認知尚處萌芽階段,許多相關智識未能普及,Canson Infinity計畫於今年三月起舉辦一系列相關課程,從入門到進階共九堂講座讓創作或輸出的有志者進入數位版畫的專業領域。

Canson Infinity數位版畫講堂計畫開設九堂課程,從何謂「數位版畫」開始,帶領所有人一步步走入高品質影像輸出的殿堂。認識數位影像的特性和色彩管理知識,到數位輸出的品質判斷和媒材挑選,最終得以成立自己的專屬工作室以及後續的創業輔導,是台灣第一次完整的課程和訓練。志在創作的藝術家也可藉此獲得作品製作和輸出所需要的相關知識,讓作品表現更搶眼。Canson Infinity數位版畫講堂即日起開放報名,可直接於線上報名或與我們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