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son Infinity 新增60″超寬幅平滑攝影藝術紙

廣受攝影師歡迎的超平滑藝術紙首選Canson Infinity Rag Photographique推出全新超寬幅尺寸,達到60″寬(152.4公分)的捲筒藝術紙讓巨幅藝術作品輸出得以成真。

採用現代製作工藝專為攝影藝術開發的Rag Photographique 平滑攝影藝術紙擁有無與倫比的奢華平順紙張質感,和其他Canson Infinity藝術紙一樣只採用first cut最高等級純棉纖維製作,確保無酸、無木質素的最高標準達到永久保存要求,並且絕不添加任何形式的螢光劑(OBA)來漂白紙張,使您的作品能恆久不發黃、不變質。

獨特的超平順表面象徵Canson 紙廠超過450年的經驗累積成果,紙張觸感就如同新生嬰兒的肌膚般光滑。結合最先進的無酸墨水吸收層擁有市售同類型產品中最高的濃度和色彩表現,且展現影像本身的所有細節,不論是攝影或繪畫類影像都能在Rag Photographique 平滑攝影藝術紙上展現極佳的效果。

為了讓創作者的作品不受限於輸出尺寸,展示藝術作品的無限可能,Canson Infinity如今推出60″超寬幅Rag Photographique 平滑攝影藝術紙,從17″到60″不論您的作品大小為何都可輕鬆應付。對輸出工作室與大型輸出中心而言,您再也不需要為了尺寸與最佳紙張間的抉擇煩惱,選擇Rag Photographique 平滑攝影藝術紙不僅擁有全世界最高等級的造紙技術和輸出表現,同時也能提供廣泛的尺寸選擇,讓Canson Infinity協助您拓展更大的影像輸出市場與商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