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

Breathing Color和世界最知名的攝影師、輸出工作室、版畫工作室一起合作,設計開發出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自2010年Photokina正式發表後廣受各界好評,尤其是愛好黑白影像的專業攝影師。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結合325 gsm純棉紙基和真正的Baryta氧化鋇,配合Breathing Color優異的墨水吸收配方,達到驚人的優異表現。325 gsm的純棉紙張提供優異的表面紋理和質感,Baryta提供無與倫比的高光澤表面,同時保留無酸、無木質素的最高保存標準,達到最嚴苛攝影師心中所企求的理想相紙。

主要特點


令人驚嘆的輸出效果

在所有的Baryta紙張中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無疑是最令人驚豔的,在色域和DMAX的表現遙遙領先其他競爭產品,當您輸出攝影作品在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上,影像生動活耀就如同親臨現場。

黑白攝影的領導者

毫無疑問地,只要談及黑白攝影作品輸出,所有的專業攝影師都一致推薦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作為他們的第一選擇。

完美結合藝術紙與相紙

Baryta氧化鋇確立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的高光澤表面以及高品質相紙的地位,歸功於純棉無酸紙張的奢華質感,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同時也具備美術紙般的手感和藝術紙質感。

可信賴的紙張穩定性

我們了解對限量的數位輸出作品而言,作品的保存性與穩定性是至關重要的一環,您可以信賴Vibrance Rag 純棉含鋇相紙的品質通過嚴苛的Blue Wool Test,擁有百年以上的保存性。

高度防水

所有Breathing Color產品都擁有防水能力,且具備快乾、不易磨損的特性。

完整產品資料

  耐久認證資料           產品規格

 

色彩管理


如何安裝ICC profile

如何設定印表機

請下載EpsonCanon印表機的輸出設定說明,並參考以下影片示範。

下載您的ICC profile

Epson printer:

7800 / 7880 / 7890 / 7900 / 9800 / 9880 / 9890 / 9900 / 11880

Canon Printer:

6100 / 6300 / 8100 / 8300 / 9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