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鋇基相紙Baryta Photographique

結合無酸纖維及真正Baryta配方塗佈層的Canson Infinity Baryta Photographique鋇基攝影相紙除了是TIPA 2010年度最佳相紙之外,同時也是市場上最高等級的噴墨鋇基相紙。不同於其他廠牌以”類似baryta質感”的產品蒙混過關,Baryta Photographique真正採用和傳統黑白FB相紙一樣的製作工法。

Canson使用更高等級不含木質素的無酸紙基來製造Baryta Photographique,確保影像的耐久保存性,並且通過ISO 9706紙張保存規範。在優質的紙基上先塗佈一層Baryta coating,工法和傳統黑白FB相紙完全相同,所以能夠得到一模一樣的質感,甚至連紙張的味道都同樣令人熟悉。完成Baryta coating之後最後才塗佈高性能的微孔墨水接收層,提供無與倫比的色彩表現,繁複的工法造就Baryta Photographique鋇基攝影相紙獨一無二的特性。

Baryta Photographique鋇基攝影相紙優異的濃度、色域、解析力最適合黑白攝影的用途,無論外觀、觸感、表現都和暗房FB銀鹽相紙如出一轍。這必須歸功於真正的Baryta塗佈層,相比其他品牌的”鋇基相紙”或”含鋇相紙”只是以質感類似的亮面相紙代替,有些甚至根本沒有鋇。

其他品牌
紙基木漿纖維木漿纖維木漿纖維木漿纖維
OBAYESYESYESYES
BarytaYes, 16g0.05% (0.16g)NoNo

您確定正在使用的紙張是真正的鋇基相紙嗎?只有Canson Infinity Baryta Photographique鋇基相紙大量使用了24g的Baryta塗佈,堅持最高品質絕不以近似產品蒙騙消費者。並且使用最高等級的無酸不含木質素紙基,不額外添加螢光劑漂白紙基纖維,確保影像恆久不變質。選擇Baryta Photographique開始您的明室流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