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攝影器材展協辦K7黑白影像創作大賞

每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攝影器材暨影像應用大展耕耘16年深得專業人士的喜愛與推崇,已被列為每年必參與的影像展覽會。為加入更專業的元素擴大宣傳,今年特與「K7黑白影像創作大賞」合作協辦,比賽入圍作品將於今年度的台北國際攝影器材暨影像應用大展現場展示。除吸引更多愛好攝影的參觀者之外,也同時架起一般民眾與攝影創作間的溝通橋樑。

「K7黑白影像創作大賞」是國內第一個以黑白影像為主題的創作競賽,首獎獎金高達八萬元整,活動開辦後即引起眾多國內創作者的高度關注。因為結合PiezoGraphy K7墨水達到世界頂級水準的數位黑白影像輸出效果,讓愛好黑白影像的創作者趨之若鶩,除達到前所未有的高精細度和影像保存性之外,同時也完全消除過去噴墨輸出讓人詬病的可見墨點,效果更勝傳統手工放相,勢必成為往後黑白影像輸出的最高品質代名詞。

得獎作品除在八樓當代藝術空間展出外,入圍作品也將安排於台北國際攝影器材暨影像應用大展展出。身為全台唯一攝影專業器材大展由台北市攝影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和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辦,今年度的展覽將於10月19日在世貿三館登場,去年度的展覽便已吸引超過七萬名愛好民眾入場參觀,今年參展廠商更豐富多元勢必引起新一波的觀展熱潮。

八樓當代藝術空間成立年餘便已展出過陳伯義、洪世聰、李立中、吳毅平、馮君藍、陳柏銓、楊哲一、楊蕙菁等等具有創作爆發力的中、新生代創作者,旨在鼓勵台灣本土的年輕創作者擁有發表的舞台。身為「K7黑白影像創作大賞」的協辦單位,八樓當代藝術空間特別安排今年底完整檔期作為得獎作品展覽,並將花費兩年時間代理推廣作品,讓得獎不只是個獎勵結束,而是啟動創作生命的開始。

K7黑白影像創作大賞截止日期:8/31

入圍展出:10/19 ~ 10/22 (世貿三館)
得獎展出:10/27 ~ 12/1 (八樓當代藝術空間)

K7比賽資訊:http://www.steelmen.com.tw/?p=1515
攝影器材展官網:http://www.chanchao.com.tw/digita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