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son Infinity經歐洲Epson認證為專用紙張

由法國歷史最悠久的紙廠製造,Canson不僅在傳統美術用紙領域享有盛名,數位噴墨藝術紙品牌Canson Infinity也同樣深為藝術家所信任。為了推廣最高品質的數位輸出,歐洲Epson成立了DigiGraphie認證,Canson Infinity共有七款紙張獲得認證,分別是BFK Rives / BFK數位版畫紙、Rag Photographique / 平滑攝影藝術紙、Edition Etching Rag / 蝕刻版畫藝術紙、Arches Velin Museum Rag / 阿奇士數位版畫紙、Arches Aquarelle Rag / 阿奇士噴墨水彩紙、Montval Aquarelle / 夢羅噴墨水彩紙、Mi-Teintes / 粉臘藝術紙。


至DigiGraphie網站查詢:http://www.digigraphie.com/

Digigraphie於2003年被提出,但早在此之前攝影師、畫家、版畫家以及輸出中心便已經在使用這樣的技術,自噴墨輸出技術成熟以來,許多的新名詞被創造出來,包括最早期的original digital print、archival inkjet print,以及現在都還在被廣泛使用的pigment print,和最為人所知的Giclée。

Epson在大中華區推行的藝術微噴即為歐洲DigiGraphie的延伸,但更為藝術家、藝廊、美術館和輸出工作者所認知的是Giclée數位版畫一詞。本質都是為了區別出高品質噴墨輸出與其他輸出媒材和流程的不同,提供更好的影像保存性以及色彩效果。

Canson Infinity噴墨藝術紙使用天然的礦物材料以及無酸純纖維製紙,絕不使用螢光增白劑(OBA),提供最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紙張。五個多世紀以來,Canson的品牌Arches和BFK就是最高品質紙張的保證,在豐富造紙經驗基礎上保持創新精神,結合最新數位塗佈技術提供無與倫比的輸出效果,為當代的藝術作品獻上經得起下一個五百年考驗的Canson Infinity數位噴墨藝術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