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像工程恢復滾筒掃描服務

incyan

Canson Infinity頂級無酸藝術紙暨K7純黑白墨水授權輸出中心印像工程提供最高品質的輸出服務,即日起亦恢復提供頂級滾筒掃描服務,完整的底片至輸出流程,滿足藝術家更好、更方便的影像輸出需求。

為提供最佳掃描效果,僅使用德國KAMI原廠滾筒掃描專用底片清潔劑,確保無油毋須清洗不傷底片。以及加拿大LUMINA原廠濕式掃描專用液,填縫除刮痕抗靜電,確保不沾染灰塵並提高掃描解析度。

結合PiezoGraphy K7墨水和Canson Infinity藝術紙輸出,從此傳統底片數位化輸出品質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理想。配合掃描服務重新啟動,即日起使用Canson Infinity Rag Photographique 210gsm A4 10張輸出,即可享有最低專案特約價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