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or 8八樓當代下檔預告,新銳畫家王藝璋個展

「末日前與你坦誠相見」

不管是傳說,還是詭異的自然現象與天災,都讓人生活在末日警示的狀態下,內心總是充滿不安與惶恐,惦記著很多未完成的事、未被滿足的慾望與未達成的理想。Andy將這樣的心情創作成這些作品,情緒五味雜成。當「末日」漸漸成為了一種心理狀態時,更能夠重新檢視自己與周遭的關係,並挖掘內心最深層、赤裸的一面。

作品對於恐懼與慾望做了不同的詮釋,利用不同的人物或意象,描繪出兩者的化身與象徵,晦暗的氛圍,給予了自我省思的空間。主要能夠藉這次展覽,期許在人生的有效期限內,能夠更坦然面對與認識自己。作品充滿故事性與幽默,開放觀者自我闡釋。彩色與黑白的風格對比,模擬個體與外在渾沌的衝擊,期望帶給觀者一種特殊、充滿奇想的心靈與視覺體驗。

王藝璋(Andy Wang)生於1986年,畢業於輔仁大學英國語文學系,雖然非科班出身,但是在求學過程中,不斷展露對於視覺影像與繪畫方面的長才與熱忱。大學時期受到英國旅人畫家提姆( Timothy Nathan Joel )之邀參加聯展後,便奠定他從事藝術創作之路。

這次在八樓當代藝術空間所舉辦的大規模個展,除了幾幅曾在Geisai露面的作品之外,大部分都是首次發表的繪畫創作,也是王藝璋這兩年來創作的心血結晶。風格更狂放大膽之餘,情感亦更加內斂。對於恐懼與慾望做了不同的詮釋,利用不同的人物或意象,描繪出兩者的化身與象徵,晦暗的氛圍,給予了自我省思的空間。在彩色與黑白的對比風格下,模擬個體與外在渾沌的衝擊,將帶給觀者一種特殊、充滿奇想與黑色幽默的心靈與視覺衝擊。展出時間自8月6日至8月27日,8月6日開幕當日下午15點並有茶會,詳請請見八樓當代藝術空間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