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載榮肯定K7為高品質黑白影像輸出的新選擇

黑白攝影的饗宴 K7墨水發表會圓滿落幕

本週二舉行的K7墨水發表會吸引眾多黑白攝影愛好者參與,其中不乏有相關輸出行業的代表參與,都是為了一睹最高品質的噴墨黑白輸出,活動尚未開始發表會現場就已坐滿期待的人群。

最高品質的黑白輸出在台灣

2006年K7墨水發表之後引起黑白攝影愛好者的高度關注,但因為台灣遲遲未有人引進,耗材和技術支援缺乏的情況下使得台灣的創作者只能望梅止渴。2011年專業影像耗材的代理商新中美貿易繼代理Canson Infinity無酸噴墨藝術紙後,再度引進最高品質的PiezoGraphy K7墨水以饗同好。在11月29日舉辦了正式的台灣發表會,展示現今最新技術的高品質噴墨黑白影像輸出。其細膩的階調表現和驚人的高解析力令與會者無一不為之驚艷,也宣告黑白影像新世代的來臨,完美結合階調表現、豐富細節以及最佳的保存性三大優勢即將改變所有人的輸出習慣。

黑白影像權威蔣載榮教授高度認同

台灣Zone System權威蔣載榮教授也到場聆聽K7墨水的發表,除了分享自己在黑白攝影的心得外,也高度認同數位輸出技術的突飛猛進,許多方面甚至已超越過去傳統技法所能表現的範圍。蔣載榮表示:「現在底片攝影越來越往大片幅邁進,許多攝影者甚至開始使用超過8×10以上的大型相機拍攝……底片經過高品質掃描數位化之後,藉由明室的流程電腦後製調整,K7墨水輸出能達到更好的階調表現,我相當期待。」

每位創作者都能擁有一間自己的明室

以往建置暗房需要專屬的隔光空間,並且需要龐大的放大機和相關設備,放相所需的藥水和水洗更需要許多空間。由於使用K7不需要暗房空間和設備,不僅成本大幅降低也免去了藥水顯影等等繁複的步驟,建構每位創作者自己專屬的明室更為輕鬆簡易,僅需要桌上型的輸出機即可輸出16”x24”的大型影像。總代理新中美貿易直接面對所有客戶提供專業設備諮詢和技術支援,確保每一個K7明室都有最佳的輸出品質。同時也開放輸出工作室和傳統沖印通路轉型協助,徵求有志於高品質黑白影像的工作者一同加入,攜手共創黑白影像的新世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