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 Art 無酸噴墨材料

Innova-Logo來自英國的 Innova Art 是由噴墨技術起步之初便積極參與的產業先驅成立,是數位時代最具整合力和創新的品牌。除了屢獲殊榮的無酸噴墨紙張外,同時也提供創新的作品展示解決方案,以及居家裝飾的優質耗材。


Innova_EditionsEditions 頂級噴墨藝術紙系列

innova art 多年來累積了許多優質的紙張,並且持續以合宜的價格供應市場。為了打造藝術家企求許久的頂級噴墨藝術紙,自 2016 年起,特地劃分出 editions 產品線,全部都以市場頂級產品的規格打造,例如純棉、無螢光劑、無酸的紙張。

Innova-Fine-Art

fine art 霧面藝術紙系列

霧面藝術紙一直是最受藝術家歡迎的紙張種類,同時也是全世界銷量最大的類別。innova art 提供了各式表面質感以及厚度的藝術紙可供挑選,多達九種不同的藝術紙,讓所有作品都可以在此找到適合表現的媒材。

Innova-Photo-Art

photo art 相片藝術紙系列

自成立之初,FibaPrint® 之名便跟隨著 innova 一起成長,並且成為獲獎無數的紙張產品,並在 2006 年獲得 TIPA 年度最佳噴墨相紙獎項。本系列集結了七款紙基相紙產品,以及四款各有特色的 RC 相紙,組成完整的相紙產品線。

Innova-Canvas

canvas 油畫布系列

為了提供更廣泛的輸出選擇,innova art 也推出自有的油畫布系列產品。提供各種不同選擇,從亮面到霧面、從純棉或混紡到化纖布,不變的是提供一致的高品質提供藝術家最合適的表現媒材。油畫布系列共有四款霧面畫布,兩款亮面畫布,以及兩款油性墨水畫布。

除此之外,innova art 也提供大圖影像、零售相片、桌面相框、無框畫等等的周邊產品選擇,成為全方位的影像材料供應者。新中美貿易非常榮幸於 2018 年與 innova art 合作代理台灣區的銷售,除了原有的頂級噴墨藝術紙品牌 Canson Infinity 外,更往多方面提供台灣噴墨藝術市場不同的產品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