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藝術的新據點,Floor 8預展台日作者聯手揭幕

Canson Infinity法國無酸噴墨藝術紙為了讓台灣的創作者擁有更好的發揮舞台,贊助成立Floor 8 contemporary art space八樓當代藝術空間。結合表現媒材與展示空間,提供創作者最充足的後端支援。

F8藝術空間專注面向台灣的年輕創作者,鼓勵平面視覺藝術創作,提供專業空間展出機會,為未來的平面藝術向下扎根。F8藝術空間全名 Floor 8 | Contemporary Art Space 八樓當代藝術空間,除取自所在的樓層外,也期許能以更高的角度和視野發掘有潛力的台灣年輕創作者。

有感於國內對年輕創作者的後端輸出及展覽支援貧乏,許多年輕的激情與創意被埋沒在現實壓力下,F8藉由邀請和支持性發表的方式讓創作者擁有自己的舞台,推廣台灣的新世代視覺藝術創作,致力成為國內新世代創作者的交流空間。

F8藝術空間預展preview於3月19日正式開始,邀請台日藝術家聯手展現攝影藝術的新風貌。展出影像包括日本藝術家近藤悟,及台灣藝術家洪世聰和陳長志的作品,展現跨國界的影像對談深度。

為鼓勵年輕創作者發表個人作品,支持和推廣當代數位新銳多元創作,F8藝術空間特舉辦U35徵件計畫,減輕創作者作品發表的負擔,提供空間展廳和數位輸出做為贊助項目。透過公開徵件鼓勵年輕創作者申請,安排申請通過創作於空間展出。

F8藝術空間是國內唯一專注於耕耘年輕創作者和數位版畫的藝術空間,並定期舉辦相關講座及徵件計畫,創作者可透過官方部落格http://f8artspace.blogspot.com/及Faceboo八樓當代藝術空間得知最新消息。也可直接至空間台北市雙城街19巷21號8樓或電02-25975919洽詢相關事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