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公寓工作室採購Caldera RIP提升輸出品質

最受國內藝術家青睞的高品質噴墨輸出工作室「藝術公寓」致力於提供藝術家最高品質的輸出體驗,並協助藝術家挑選適合自身作品的輸出材質,在各大展覽會場常可見由「藝術公寓工作室」所製作的作品。為了將輸出品質更進一步向上提升,藝術公寓於今年採購最新版的Caldera Visual RIP+,藉由Caldera EasyMedia強大的色彩管理能力,和Visual RIP專為大圖直接輸出設計的超高品質,提供國內創作者媲美世界水準的作品輸出品質。

        

Caldera最新版V9內建許多業界標準,包括APPE運算引擎以及i1Prism ICC引擎。APPE全名Adobe PDF Print Engine,是Adobe為PDF檔案格式開發的列印引擎,不用再轉換PDF檔案至PostScript使運算速度更快更準確,Caldera V9版全面內建支援2.5版APPE不用再額外付費購買。i1Prism則是全球色彩管理權威X-Rite開發的最新ICC運算核心,Caldera甚至早在X-Rite應用在自家產品之前便已領先全球率先採用,讓ICC profile品質更穩定、色彩更準確。

 

Caldera是為噴墨直接輸出所開發的專用RIP軟體,不同於印刷打樣RIP必須受限於CMYK色域,或是花費無謂的預算在模擬網點等印刷打樣功能上。除此之外,Caldera配合Epson機器能夠利用double pass功能輸出2880×2880超高輸出解析度,解放機器的無限可能性。並且擁有真正的多墨色色彩管理流程,不論是Epson的CMYK+OG或是Canon的CMYK+RGB墨水配置都能直接驅動,不必再模擬成CMYK四色流程白白損失墨水應有的色彩。

藝術公寓身為台灣藝術作品輸出的高品質領導者,目前已全面改採用Caldera Visual RIP+輸出,確保台灣的創作者也能享受到和國際接軌的最高品質,不論攝影藝術或是電腦繪圖作品,藝術家都能在藝術公寓找到超越原本期望的最高品質與標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