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ra V8.01更新支援Canon LUCIA EX 12色墨水

Cadera釋出重大更新,V8.01版本除改善多項舊版本問題外,並新增52款印表機驅動支援,包括Canon iPF6300/8300以及Epson Stylus Pro 7890/9890。全新的多墨色管理模組(N-color)支援更廣泛的墨水配置,並針對Canon LUCIA EX墨水最佳化,使用完整CMYK+RGB色彩管理流程,達到最佳的輸出效果。

全新的Cadera Easy Media色彩管理模組除一般四色墨水外,還能夠針對Canon LUCIA EX及Epson UltraChrome HDR等廣色域墨水做最佳化管理,將墨水的色彩表現發揮至極致。全世界第一個採用X-Rite下一世代運算核心i1Prism的Cadera Easy Media更能有效調配最佳混墨,以最低的墨量達到最高的色彩表現節省您的墨水使用量。

Cadera V8.01支援最新的Pantone PLUS色票,包括Pantone+ Solid Coated、Pantone+ Solid Uncoated、Pantone+ Premium Metallics Coated、Pantone+ Pastels+Neons Coated、Pantone+ Pastels+Neons Uncoated,專色打印支援最快速完整。

為了提供更友善的操作體驗以及完善的硬體支援,Cadera RIP除了原有的Apple OSX及Kubuntu作業系統外,現在新增Cadera特製化版本的Debian作業系統,確保您未來的硬體更新不會遇到任何困難。

新中美貿易提供高品質噴墨輸出的最佳解決方案,從Canson Infinity無酸藝術紙、Canon iPF噴墨機種到Cadera RIP,完整的噴墨輸出及色彩管理流程整合,不論是數位版畫、大圖輸出、印前打樣都能節省您的寶貴時間與成本創造最大效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