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zoGraphy K7 黑白專用墨水


長久以來,要求最高標準的影像創作者始終無法忘情在暗房中手工放大沖洗的黑白影像,因為不願妥協於噴墨墨點和階調的表現,黑白噴墨輸出仍無法完全滿足創作者的要求,這樣的情況即將改變…


Neutral 中性調

WarmNeutral 暖調

Selenium 硒調色

Carbon Sepia純碳棕調


 

PiezoGraphy K7墨水擁有七個不同濃度的灰階墨水,在全部的濃度域中都有相對應的墨水專責輸出,相比過去的K3墨水,K7在中間調至暗部以及亮部有更完整的階調輸出。這麼做的目的在於追求極致的黑白影像輸出表現,並解決過去噴墨輸出黑白影像的不足之處。

經過精密計算後調配的K7墨水濃度平均分配在所有的濃度域中,也就是說,不論輸出high key、low key或是階調平均的影像,K7都能應付自如呈現最完美的階調和每一分細節。

由於噴墨墨點僅能表現單一的顏色和濃度,為了表現所有的顏色和濃度,只能將不同墨水交互使用,如Magenta+Yellow=Red,近看時即會發現個別墨點的顏色。同樣地,黑白影像的灰階也是由散落的黑色墨點所組成,尤其在影像亮部的墨點特別明顯。為了解決此一問題,各家廠商紛紛增加濃度較低的墨水,但仍然無法滿足黑白影像的最高要求。

K7藉由七階不同濃度墨水的巧妙安排,使得純黑到純白間的每一個階調都有充足的墨點,不需要以減少墨點的方式來降低濃度,自然就不會出現討厭的墨點干擾您的作品。K7的第七階超低濃度墨水濃度只有黑色的1.5%,專門用以表現雲朵、流水、反光表面等等高亮度的Zone IX區域,即使最細微的濃度變化都能完美掌控。

由於其他K3墨水必須使用較少的墨點來呈現更低的濃度,除了墨點過於明顯之外,較少的墨點也同時代表了較低的解析度。礙於K3墨水的濃度配置,許多階調都必須以減少墨點的方式來呈現,導致解析力大幅下降。K7墨水以多個階調的灰階墨水輸出,在任何濃度下都擁有極高的墨點解析度,所以能表現出影像中的分毫細節。配合專用軟體Quad Tone RIP輸出,最佳化的運算結果進一步提升解析力,1pt大小的字體都清晰可辨。

因為PiezoGraphy K7墨水,創作者終於得以擁有媲美傳統暗房的另一個選擇,完全掌控自己的作品輸出成果,並且擁有更高的保存年限。經過精細調配的K7墨水具有下列四種色調,且可自行混合創建專屬你的獨一無二色調。


Neutral 中性調

WarmNeutral 暖調

Selenium 硒調色

Carbon Sepia純碳棕調

 

【 PiezoGraphy K7墨水特點 】

• 專為高品質黑白輸出設計
• 抗光耐久顏料墨水
• 博物館等級百年不褪色
• 實現真正2880 dpi解析度
• 展現分毫影像細節
• 媲美手工放相的細膩階調
• 中性/暖調/硒調色/Sepia四種色調
• 適用所有噴墨藝術紙

我要輸出 → 輸出工作室資料 | → 墨水色調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