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dera EasyMedia

Caldera EasyMedia色彩管理模組具備所有最先進的功能,讓每一次輸出都是最高品質的視覺體驗。

EasyMedia是第一套採用 X-Rite i1Prism運算核心的軟體,提供最高品質的輸出色彩與穩定性,能夠有效提升色彩表現並同時降低墨水使用量。獨特的灰階控制流程能夠讓使用者自行控制如何演繹中性灰階,因應不同機器與墨水配置最佳化。

獨立的濃淡墨轉換控制步驟針對每台機器的特性製作,不再只是對著既有的選項猜測而是真正實際測量輸出濃度得到最佳化結果,並可微調墨水使用方式節省大量無謂的損耗。

真正支援廣色域墨水,包括Epson、Canon、HP等等多墨色機器,無須再侷限於其他RIP的CMYK限制之下,釋放最大的色彩可能性。直接在RIP中執行CMYK+OG (Epson UltraChrome HDR)或是CMYK+RGB (Canon LUCIA)色彩管理與輸出,甚至可透過自定義墨水色彩達到特殊色管理與輸出。

Caldera率先支援Pantone+色票資料庫,輸出時能自動辨識色票針對特別色專色控制不影響其他顏色的輸出,這對品牌logo與企業識別形象的輸出效果特別顯著。Caldera甚至可針對客戶附的樣稿建立特別色,在無Pantone色票的情況下仍然可以作業。輸出檔案內沒有特別色資訊時還可以手動直接指定特別色,免去重複做稿的麻煩更快速有效率完成輸出需求。

EasyMedia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強大、墨水支援最完整的色彩管理套件,和Caldera RIP的多工相呼應,EasyMedia也可以針對單一步驟重複製作,相同的耗材您可以不必每次都製作整個色管流程,而只需要花十分鐘重新建立ICC,輕鬆達到色彩穩定性和追蹤。最好的色彩表現以及彈性化的製作流程,EasyMedia絕對是您色彩管理上的最佳幫手。

→ 下載產品PDF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