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經典雙環筆記本 / A5+方格內頁

來自英國的Oxford牛津學院筆記本是歐洲筆記本和日誌的指標品牌,廣受學生和設計人士喜愛。同時也是全世界第一個通過Paper by Nature®生態標章認證的品牌,紙張來源、製造、印刷油墨及所有生產過程中產生的汙染和廢棄物都經過嚴格管制,Oxford讓環保與設計也能和平共處。經典的5mm格紋和6mm橫紋內頁以黑色和橘色不同顏色區分,簡潔俐落的封面設計讓人一目瞭然。Oxford每一款筆記本都採用80磅的優質歐洲紙張,早已是國外鋼筆愛好者的首選,再高的墨水量也不暈染或滲透。


WireBound – 回到所有經典設計的基本,便利實用只為滿足你的所有日常用途。

Oxford WireBound 牛津經典雙環筆記本的紙質封面輕便兼顧防水,結合經典的雙線圈裝訂和紙張撕裂線,以及高品質的歐洲原產紙張,精簡的設計讓每個人都能隨時無負擔帶著走,經典雙環筆記本無疑是你最實用的筆記本。


.頁眉區塊可作為標題框,紀錄日期、地點、時間以及重要訊息的醒目提示,不遺漏任何事項。
.利用預先做好的撕裂線,輕鬆將隨手筆記撕下,配合加大打孔內頁,重要內容可以放入其他活頁本收藏。
.紙質封面輕便且防潑水,硬質的封面提供良好的內頁保護,適合任何使環境並且隨身攜帶。
.經典的封面顏色設計,簡單的識別黑色為5mm方格內頁,橘色為6mm橫條內頁。
.歐洲原產的80磅(gsm)優質紙張,不僅通過環保認證且適合各類型書寫,尤其是鋼筆字不暈不透書寫順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