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ess 恆久無酸保護劑

最簡單地保護所有作品

Timeless專用無酸保護劑提供無與倫比的方便性讓每個人輕鬆保護自己的噴墨油畫布作品,不論是一般裝裱或繃框處理都適用,保護劑不會隨彎折而裂開或脫落。水性的配方能夠使用泡棉滾筒或是HVLP噴槍塗佈,且能直接使用不需要任何調配、混合、稀釋的步驟,快乾配方僅20~30分鐘即可完成乾燥。

終極的保護能力

Timeless專用無酸保護劑高度抗紫外線、抗磨損、抗水氣,讓珍貴的影像保存更久不褪色,還能抑制黴菌生長讓影像的保存年限達到最大的可能性。乾燥完成後完全呈現透明不發黃並增加色彩鮮豔度,超高光澤的亮面保護劑提供難以置信的亮眼效果。同時亦有霧面保護劑,提供市面上唯一真正霧面的質感,同時適用於噴墨藝術紙的作品。

全部產品

Timeless 專用無酸保護劑共分為亮面、半亮面、霧面三種配方,並有一品脫(470 ml)和加侖(3.79 L)兩種包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