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 Velvet 白金天鵝絨藝術紙

Elegance Velvet 白金天鵝絨藝術紙使用100%純棉纖維製造,所以這是無酸、不含木質素的耐久紙張,310gsm的厚重手感與仿手工模造紙的優美紙張肌理,兼顧防水易使用的特性與高白度表面適合各式影像輸出需求。

主要特點


令人瞠目結舌的色域和DMAX

Elegance Velvet 白金天鵝絨藝術紙在純棉紙張上塗佈了一層高白度的基底以及墨水吸收層,所以能夠呈現極為鮮豔的色彩與黑度,就如同印刷的塗佈紙一般具備優異的效果,Elegance Velvet Platinum Edition的產品名稱本身就代表了Breathing Color對主打產品的充分自信。

優美的紙張質感

只要您使用Elegance Velvet 白金天鵝絨藝術紙輸出作品都會為其美麗的紙張質感所深深吸引,310gsm的厚重手感以及溫暖的紙張紋路代表著無與倫比的美術作品,而不再僅是一張照片。

可信賴的紙張穩定性

我們了解對限量的數位輸出作品而言,作品的保存性與穩定性是至關重要的一環,您可以信賴Elegance Velvet 白金天鵝絨藝術紙的品質通過嚴苛的Blue Wool Test,擁有百年以上的保存性。

高度防水

所有Breathing Color產品都擁有防水能力,且具備快乾、不易磨損的特性。

完整產品資料

  耐久認證資料           產品規格

 

色彩管理


如何安裝ICC profile

如何設定印表機

請下載EpsonCanon印表機的輸出設定說明,並參考以下影片示範。

下載您的ICC profile

Epson printer:

7800 / 7880 / 7890 / 7900 / 9800 / 9880 / 9890 / 9900 / 11880

Canon Printer:

6100 / 6300 / 8100 / 8300 / 9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