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ve Canvas 鮮活典藏級霧面防水油畫布

自從2009年發表後,Lyve就成為噴墨油畫布的新業界標準,450gsm超厚無酸油畫布基底,配合高白度但絕不添加OBA螢光劑漂白的獨家塗佈層,以及最關鍵的無酸耐久材質認證,使得Lyve成為獲獎無數的最高等級噴墨油畫布。

 

主要特點


令人瞠目結舌的色域和DMAX

Lyve Canvas擁有業界最大的色域表現,領先其他品牌多達15%以上讓您的作品得以毫不失真輸出,”Go Live with Lyve”,我們可以保證您正在使用市場上最佳的霧面噴墨油畫布。

前所未有的高精細度

Lyve最大的進步之一就是大大提高了影像輸出的精細度,這將可以實現擁有豐富細節的攝影作品輸出在油畫布上細節卻絲毫不減,這是您在其他油畫布上無法達到的效果。檢視Lyve與前一代油畫布的巨大差異

不添加OBA螢光劑的超白表面

Breathing Color獨家的Chromata White塗佈專利實現了OBA free卻仍然擁有超白表面技術,眾所皆知的,OBA無可避免地會隨時間褪去並造成紙張發黃,並且是造成同色異譜的最主要原因大大增加色彩管理的困難度,Lyve的超白表面不使用OBA所以您不需要妥協於色彩表現與影像壽命之間。

無酸耐久認證

Lyve Canvas通過100+認證,保證您的影像恆久不變,更是藝術作品輸出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立即告訴您的客戶和藏家並創造更高的輸出和典藏價值。

軟質紙心

油畫布分條捲起時的壓力問題會造成一條條規律的可見痕跡,這在以往一直造成難以忽視的使用問題,Breathing Color首先採用軟質紙心,在紙捲上另加一層具有彈性的泡棉包覆,能夠吸收不均勻的壓力避免產生壓痕。

高度防水

所有Breathing Color產品都擁有防水能力,且具備快乾、易處理的特性,不因繃框而龜裂。

完整產品資料

  耐久認證資料           產品規格

 

色彩管理


如何安裝ICC profile

如何設定印表機

請下載EpsonCanon印表機的輸出設定說明,並參考以下影片示範。

下載您的ICC profile

Epson printer:

7800 / 7880 / 7890 / 7900 / 9800 / 9880 / 9890 / 9900 / 11880

Canon Printer:

6100 / 6300 / 8100 / 8300 / 910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